[tw Drama] Angel Lover 天使情人

Guest pillowbox

Guest pillowbox

Ming Dao, Bianca Bai
天使情人 [Angel Lover]

Featuring Mingdao & Bai Xin Hui

新浪娱乐讯 5月1日,

《天使情人》开镜,剧中多位主角纷纷盛装出席,人气偶像的明道与白歆惠,在剧中将有许多对手戏的两人,首次在开镜记者会上才碰面,两人会面后,表示要开始积极培养默契。明道在记者会中表示,很开心,合约终于谈定,邓安宁随即表示等明道的期,等了很久,他预料明道拍了这部戏后,就会演戏了,一定不会只是偶像!明道也表示,很开心可以不用演有钱人了,基本上,戏中的穷小子,就是演他自已,定装也是在他的衣柜挑衣服的,他还建议素颜、不梳发,自然风就是剧中的率性男,导演一听,大喊:“这就是我要的!”明道表示这个剧本,很像为他量身订做,所以很感谢公司的合约签订了。此外,初次担纲电视剧女主角的白歆惠,一点也不担心邓导的严谨要求,他会尽力,还主动表示她可以三露,露腿、露胸、露手臂。所以邓安宁将会安排这位杂志社女记者穿热裤跑新闻。

杜德伟在卫视中文台《第八号当铺》饰演的韩诺,深植观众的心,成为杜德伟的代表作品,此次再出演卫视中文台的新戏,杜德伟感到相当开心,演出《天使情人》中下凡的天使宇泰。杜德伟坦言,最让他担心的是,他恐怕随时都要“带箱走”,白歆惠、明道与将来与他演对手戏的蒋怡,身高都比他高很多,就连天使诺曼与加贺都不矮,让他频频摇头!但是,对于明道,白歆惠的高度,就让他很开心,摄影角度终于可以用俯角,这样脸看起来可以比较小。由于明道要演出从乡下来的穷小子杨天佑,生活艰苦到曾经付不出房租,被迫流浪到公园,与杨丽音所饰演的老婆婆相遇,有段饶富人生启示的对话。明道表示,剧中角色会让他想起从前的他,以前的明道,还不至于付不出房租被赶到公园,但是,花钱的确会比较省,下午两点饿了想吃干面,就会盘算,五点再吃,这样晚餐就解决了。邓安宁马上接话道:“白歆惠也有午、晚餐一起吃的状态,但是,不是因为省钱,纯粹减肥!”让白歆惠气得翻白眼。问起明道,杨雅筑与白歆惠有何不同,只见明道率真回答,杨雅筑不爱露、白歆惠爱露,惹得坐在对桌的白歆惠,大力给明道一个卫生眼!明道马上改口,杨雅筑比较酷,白歆惠则是说话大喇喇的开朗女生!

《天使情人》即将开拍,杜德伟担心很容易投入的邓导,不爱放饭,开玩笑表示要随时在身上备干粮!只见邓安宁表示,吃饭是很重要的,但是feeling对了,不吃饭也很值得啊!吓得艺人们的助理决定开拍后,都要准备大量干粮?!同样演出《第八号当铺》在台湾深受欢迎的金沛辰,此次在《天使情人》中饰演韩少熙,台湾的影友会知道金沛辰来台的讯息,特别开心!年前演出卫视中文台青春古装剧《聊斋》之“小谢与秋蓉”, TAE在剧中女人缘颇好,收视还冲破1,也让他的人气颇旺,此次在《天使情人》中,也是饰演万人迷,认为被爱是应该,不懂付出,TAE赶紧澄清,现实生活中,他可是相当珍惜爱的人。

此外,也是首次演出电视戏剧的大牙,将在《天使情人》中饰演白歆惠的杂志社同事兼好友,对于电视处女作,大牙表示只有期待,一点也不怕受伤害,展现了初生之犊的自信。叶天伦饰演的是势力眼又苛刻的杂志社主编,加贺与诺曼则是开心演天使,加贺自我打趣,当他知道要演天使,而且还是个具有神力的天使,他开心地好似圆了自己的儿时梦哩!面对剧中的男女主角群-明道、白歆惠、杜德伟、金沛辰、TAE、叶天伦、大牙、加贺、诺曼,邓安宁特别在开镜记者会上,赠送给她们一人一颗心,邓安宁表示,拍戏最重要就是要”用心”,只要用心去感受剧中人物的悲喜,就能表现到位!最后,诸位演员与导演,共同拿起彩色羽翼,举行了象征”天使情人为爱添翼”的仪式,象征每个人都要投注自己最绚的才能,为这部《天使情人》打造精彩!《天使情人》剧情描述由一位女强人得到天使Michael帮助,而走出失恋的痛苦。Michael希望她可以继续帮助别人,重拾生命与爱的勇气,因此这位女强人组织了一个“天使情人”组织,找来了五位各有不同个性特点的男人,专门帮助那些为情所困、找不生命勇气的女人,为她们疗伤、修补她们的心,同时,这五位天使情人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也领悟了许多人生真谛,获得自我成长!TUNGSTAR/文并图

U1737P28T3D1071592F326DT20060502131246.jpg

白歆惠

U1737P28T3D1071592F328DT20060502131246.jpg

白歆惠 与 杜德伟

1060800_921134.jpg

Group Picture

1060798_029388.jpg

明道

Guest yuans7love

ahh!! it's that girl from ISWAK!!! :crazy:

mingdao is like everywhere nowadays... i really don't see what's so hot about him

Guest Pegasus

ahh!! it's that girl from ISWAK!!! :crazy:

mingdao is like everywhere nowadays... i really don't see what's so hot about him

Yup, too much of Ming Dao, but I surely fall for his eyes..... :blush:

Guest annieme25

i think her shorts or skirt is maybe a bit too short?? iono, not really liking the cast that much...

Guest i3lu3fun

wat's wrong with ming dao's hair, he should get a better hair-stylist. :P i want the cute MD, the one PTF, haha.

no wonder the girl looks so familiar, she's the one in ISWAK, i dun really think she's a great actress, well i guess i just have to watch this drama first before judging it. :D

• 3 weeks later...

Yup, too much of Ming Dao, but I surely fall for his eyes..... :blush:

HAHAHAHA.... :lol: nO wONdEr wHy ThAt girL LoOked fAmiliAr tO mE. She is The GirL frOm ISWAK. wOw...sHE Looks reAlly prEtty hEre bEtter thAn hOw sHE LookEd iN ISWAK. yUps...tOoOooo mUch Ming Dao EverYwhEre. HE's jUst All oVEr The plAce.

Guest meow1203

Ming Dao's hair is ugly IMO, and the girl looks different in here than ISWAK. Seems like her face isn't that chubby, heh!

• 6 months later...
Guest ajewell

Has anyone seen the first episode yet, or know where I can find a short summary for it? It's so funny seeing Ming Dao dressed up as Spider Man, but I have no idea why he is, or what's going on! :tears:

• 1 month later...
Guest naive_nostalgia

Hi, everyone~ I'm one of the cofounders of a very new subbing group called DoReMii Fansubs. Our first two projects will be Angel Lover and Legend of Star Apple but we still need your help!!!

We're still recruiting:

- Translators/Spot-Translators

- Editors

- Timers

- Quality Checkers

- Encoders

- Typesetters

- Graphics People

Basically, everything. If you'd like to help out in anyway, send me a message. We need all the help we can get. :rolleyes:

Archived